close

遙遠的村莊裡.住了一對夫妻.

育有一個兒子.它們雖然很貧窮

但非常善良.

時常幫助別人

也許

是他們的善行感動了老天

某天

突然有人敲門


妻子應門一看


          門口竟然出現3個長著翅膀的小天使 

     014.gif015.gif

小天使對妻子說


我們是上帝派來的使者


將進駐你您的家中


妻子連忙打開大門


邀請三名天使進門
029.gif

但天使卻搖搖頭說


我們分別是


(愛).(財富).(名聲)


的天使


我們之中


只有一個能進門


請您們自己決定要讓哪位天使進去吧!

038.gif


妻子便與丈夫商量


妻子說


不如請(財富)進來吧!


孩子愈長愈大


馬上就要去上學


家裡需要不少錢

207.gif


丈夫卻說


我認為請(名聲)進來比較好


這個世界有錢容易


但出名不義啊!


夫妻都堅持己見


因起了口角


他們的孩子便哭起來說


還是請012.gif


的天使進來吧!


你們就不會吵架了.


夫妻聽了


很慚愧的抱住孩子


接著


一家人打開大門


準備告訴天使


我們決定邀請012.gif 的天使進門



的天使於是走進門



但出人意料的是


財富.名聲


兩個天使也跟著進門啦!


這是


的天使說


如果你們選擇財富.名聲


就只有一位可以進門


但你們選擇我


mail004.gif 的天使


無論我在哪裡其他的天使


就會跟著我喔!


004.gif



看完這個故事


我突然覺得.


如果是我


我會選擇什麼?


會是財富嗎?


因為現在大家好像有時會被慾望給迷惑


我突然覺得這個故事太有意義


因為擁有了愛 


031.gif

就擁有了一切





是唯一給別人


但自己卻不會減少


反而會增多的東西喔!


所以如果我們大家都多付出一點愛


那我想這個大環境一定會改善的

m8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