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8.gif 寫部落格已經有一個月多了.
從不懂到已經有一點頭緒~
剛開始是發現原來也可以從.
部落格去認識一些朋友~
無意中從姐妹口中得知.
慢慢介紹我
075.gif 
才進入了
痞客幫~
哇!剛開始還覺得好難.
但慢慢的去看看大家的.
部落格~
其實不難耶.
因為原來這小小的地方.
有著大家的點點滴滴.
有著大家分享的一些事物~
也有著可以訴說心情的地方.
011.gif 
這也是我會開始經營它的開始.
起初沒有人氣時.還會有點~
想放棄...
後來~
當然是我的好姐妹~敏兒
叫我不要放棄!
都來為我打氣.
還在部落格幫我打人氣.
18.gif 
真的好感動喔!
所以我當然還是要堅持喔!
因為其實我也只是寫有的沒有的.
不是文辭粉鑽文章.
所以還是謝謝.gif
你們會來我家的朋友們~
我一定會加油的~
因為我的小小里程卑要出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